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「EZSTAY 2 館」於西門町正式開幕!


「EZSTAY 2 館」於西門町正式開幕!
12 月 20 日, EZSTAY 2 館「西門店」正式開募了!
全新裝修的民宿,相信一定可以給您全新的感受。位置更是萬中之選,只要30秒,即可到達市中心。
就讓我們看看 EZSTAY 2 館吧!
除了位在西門町東龍飯店隔壁的電梯華廈外,還可提供獅子林商業大廈內一處可供選擇。
東龍飯店旁,懸掛著足滿足招牌之處,就是我們溫暖的家,房東身兼經營者。
check in 時,還可順便在房東自營的腳底按摩名店「足滿足」全身放鬆一下喔!
足滿足:台北市西寧南路 79 號
房間介紹
Ezstay 2 館(西門館)共有六個房間,浴室與廁所為共用。房形如下:
◆ Private Room ( Single & Twin & Triple )Single NT 800 元 / 人
Twin NT 600 元 / 人
Triple NT 500 元 / 人
◆ Mix Dorm (for 4 People)NT 500 元 / 人
◆ Female Dorm (for 8 People)NT 400 元 / 人
◆ Male Dorm (for 8 People)NT 400 元 / 人

◆ Private Single 單人房 ( 800 / 人)

◆ Private Twin 雙人房 ( 600 元 / 人)

◆ Private Triple 三人房 ( 500 元 / 人)

◆ 4 Bed Dorm 四人房 ( 500 元 / 人)
衛浴設備都是全新完工!
而獅子林內所提供的男與女 8 人房,更是團體客的首選。
設備
附有液晶電視、無線上網、男生跟女生個別專用浴室,隱私不被打擾。
Check in 的時間方面,如果您是提早抵達的朋友,可將行李寄放在我們的客廳。
晚班機進來台灣的朋友也可以安心,足滿足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(2:00 AM),只要先告知我們,都可以為您保留房間喔。
交通
1.機場→可搭乘國光客運→在台北車站下車。

2.台北車站→捷運藍線(板南線)→到達
捷運西門町站

3.由
西門町站 6 號出口出站,沿成都路直行 100 公尺。到達西寧南路的交叉口 (轉角處有間名為Easy Shop 的店) ,右轉沿著西寧南路直行 200 公尺。到達漢口街交叉口處,右手邊可以看見一家7-11 便利商店,繼續向前走即可看見一樂園大飯店。飯店的正對面,即可看店「足滿足推拿養生館」 的藍色招牌。






Booking information
地址:台北市西寧南路 79 號
電話: 02-2361-6167
Check in time 02:00AM
Check out time 11:00
信箱:
ezstay.massage@gmail.com
★ 可以使用信用卡 ★
預約請來信告知下列資料:
姓名 ,人數
Check-In day
Check-Out day
ROOM TYPE
抵達台北的時間
這裡有來自歐美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的客人,所以在這裡有機會和來自各國的客人交流,留下美好的回憶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我是李小姐:)
    我從這個網站看到你們的旅社
    請問一下2013/2/1~2013/2/3晚上還有空房嗎?
    我想訂一間8人房和一間4人房
    每個人每晚房價是400和500台幣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