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生活、文化都精彩 新加坡背包客最迷台北

生活、文化都精彩 新加坡背包客最迷台北


2010-07-01 08:40:46 華夏經緯網

  

5697418-2368330.jpg

  台北市被新加坡年輕人選為最愛的亞洲背包旅遊城市,擊敗曼谷和上海。記者陳俊吉/攝影
  
  台北打敗曼谷、上海及雪梨,當選為新加坡年輕人最愛的亞洲背包旅遊城市。新加坡媒體認為,台北朝氣蓬勃的城市文化和琳瑯滿目的消費休閒方式是獲勝主因。
  
  新加坡聯合早報三十日刊出的爆人氣品牌投選,報導十八至三十歲新加坡年輕人最喜歡去哪活動、最喜歡哪些電玩、潮流和休閒品牌。
  
  超越曼谷和上海
  
  在調查最喜歡去哪的項目中,受歡迎亞洲背包客旅遊景點,台北以百分之三十一得票率,擊敗曼谷、上海及雪梨,當選為新加坡年輕人最愛的亞洲背包旅遊城市。
  
  有山有海有美食
  
  報導中訪問台灣“交通部觀光局”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趙光訓,他表示台北有山有海、有美食,再加上和新加坡類似,是個安全的城市,是受到年輕人歡迎原因。
  
  二十四小時都好玩
  
  趙光訓說,台北的特別在於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有事情可做,就算到了深夜,也有全天候開放的誠品書店、復興南北路的消夜。晚上K歌結束後還能夠找到許多美食,甚至到北投泡溫泉。
  
  報導中還說,台灣“觀光局”邀請張惠妹、蔡依林等歌手擔任台灣旅遊廣告代言人,也與捷星亞洲航空公司合作主辦創意比賽,讓新加坡參賽者免費到台北三天兩夜遊,將台北最好玩的景點通過攝影鏡頭顯現出來。
  
  2010/07/01 聯合報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